今天真是個Lucky Day

我居然上了雅虎的首頁耶~

對於經營部落格不到五個月的我

真是莫大的鼓勵





P1070537.jpg  




一大清早準備早餐,把全家的肚子填飽了,上課的上班的都出門,

哈哈~~媽咪的時間上工了...

P1070559.jpg  
平日做做志工,陪老人家談心、上課、做操很開心的過日子。

而接觸瓦楞紙也是在這種因緣下產生的。

這裡的老人家平均為80多歲,他們很喜歡做些小玩意,但是侷限於手腳靈巧的問題,

所以我就開始尋適合他們可以做的手工藝。

很巧地在書店的架上,發現了曾千恩小姐所寫的瓦楞紙娃娃屋,真是太棒了。

因此我便和一群可愛的老人家開始悠遊在瓦楞紙的世界裡。


一開始寫網誌,沒有人認識我這個歐巴桑,人數少的可憐,沒關係就自己看也好,

順便練練打字,避免痴呆症上身也不錯呀!呵呵~~~

結果在網誌裡,認識了許多好棒的朋友,尤其是賢慧的萍姐(就是大頭貼有麵包的那位),

由於她的提醒才有瓦楞紙的文章和大家見面,如果有空可以到我家好友們的部落格走走,

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有很多的收穫。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關懷站可愛的老人家們,

還有更多我們未曾謀面的網友們,感謝你們讓我不斷的成長以及支持。

謝謝!!除了感恩還是感恩!!謝謝!!

當日統計人數:12016
原始人數:2779
來訪人數:9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ges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