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校門,最吸引目光的就是這裡了........

組合.jpg  

各式各樣的手工作品,全部都是美術班的學生親手完成的.......

手提袋有素描的、紙編的都很有各人風格......

另外還有面紙袋、筆袋、手機袋等等.........

當然捧場是一定要的啦!!因為這也是另一種鼓勵的方式~~~~~~~

女兒在抗議!!為什麼沒有先介紹她們班.....

我這不就來了嗎?

組合2.jpg  

右上角可是她的得意之作...冰淇淋看板.....

在透明的奶瓶罐的外面彩繪,是大家的傑作每一個都不同.....

裝入了特調果汁,果然賣到翻......

果然是有兩把刷子!!!!!!

在當天還有許多有特色的攤位,讓我為你們一一介紹出場........

竹女園遊會 011.jpg  

犀力哥?不是啦!

是有顆粒又好喝的吸粒哥........

竹女園遊會 012.jpg  

金恐怖!!!

血淋淋的CSI土司現場!!

恁咁敢吃?

竹女園遊會 013.jpg  

最後的午餐?

有惡靈做伴吃飯,我看啊是嘜啦卡好.....溜........

竹女園遊會 009.jpg  

天靈靈...地靈靈......

有請埃及神算為我算一算...

什麼時候偶可以變成億萬富翁?

蝦密.....下輩子.......我哩咧......

竹女園遊會 015.jpg  

我說山豬啊!!你就不要再哭了!!

誰教你這麼"肉色可餐"呢!!

竹女園遊會 016.jpg  

各位看!!這隻貓眼睛都發直了說.......

果然是瘋了..而且很嚴重.....該看獸醫了.......

竹女園遊會 017.jpg  

喔~~熱狗耶~~~看起來真的很呀米~~~

可是又不是用狗肉做的,為什麼叫熱狗?

(哎唷!!為什麼有人字拖飛過來~~~~~~閃~~~~~)

竹女園遊會 018.jpg  

調啥內分泌?

原來是賣飲料的啦.....

偶還以為是到了醫院的內分泌科咧..

小叮偶可是最怕打針.....怕怕.....

竹女園遊會 019.jpg  

哇!!這張嘴巴也...太誇張了......

當心!!還沒有吃到漢堡...就被它給吞下去消化說.........


竹女園遊會 020.jpg  

耶~~章魚不是八隻腳嗎?

原來另一隻腳被做成了章魚燒丸子了........

而且同學們是當場現做章魚燒丸子,真是不簡單!!!

現在的高中生,新奇的點子多的不..得了.........

真是幸福的一代!!

********************************************************************************************

今年的園遊會是女兒在學校裡,最後一次參加的園遊會...

很快地,明年一月份的學測就要登場了...

因此繁重的課業也更形加重不少........

在旁觀察,發現妳很有自制力,懂得如何安排自已,也讓我寬心不少!!

Faye我貼心的女兒!!

是妳讓我學會如何當一位母親.....

讓我更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現在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妳的肩膀總會讓我靠靠...

並且用溫柔的言語安慰我、鼓勵我...

有妳真好!!

妳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親愛的Faye

同樣地家人永遠也是愛妳的、支持妳的!!

也是妳最好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ges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