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jpg  

隨著耶誕鈴聲漸漸的遠去~~

緊接著新的一年又將要來到眼前~~

在此先祝福各位好友~~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氣象~~


這可愛的瓦楞紙娃娃是出自我兒子之手,

現在讀國三的他,平常喜歡做些瓦楞紙小物來舒壓。

這娃娃的靈感來源是來自上次畢旅到義大世界去玩,

看到義大的吉祥物DA-E非常的喜愛,

回來後於是就自己動手做了起來,看到當時他認真的模樣讓我很感動!!

也許娃娃和本尊不是很像,但是情感卻是十分的投入!!

經過他的同意,讓我把娃娃做成動畫和大家一起分享!!

哈哈~~胖胖的DA-E真的是好可愛哦~~



祝福_000.jpg  


記得剛剛接觸賣場的工作時,心裡是很恐慌...........

首先,因為年紀的關係,記憶力已經是大大的不如從前.........

再來就是體力也不是當年20歲時的身手..........

幸好有很好的同事,他們大都是年輕的帥哥,

並不會因為我是個歐巴桑就漠視以對,

相反的,他們更以無比的耐心慢慢帶我進入工作狀況,

這在現代的社會裡真的很難得,也感謝他們的父母把他們教的很讚!!

圖上這兩顆閃亮亮的巧克力,就是來自於一位巧手帥哥送的耶誕禮物!!

想想除了我的家人,已經有N年沒有收過帥哥送的巧克力了。

使我今年的耶誕節過的很特別,也很難忘!!



***********************************************


面對新的一年,心裡有好多的計畫等著去實現~~

不知道親愛的朋友們,是否也是如此的期待著?

"平安"、"快樂"、"如意"、"幸福".............

我希望這些美麗的祝福,就像片片漂亮的花瓣..............

隨著風兒飛到每位我最愛的朋友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ges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