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捨不得吃Mei姐做的水蜜桃果醬......

但是......最後還是克制不了想吃的念頭........

為了這遠道而來的果醬,我可得好好的把它盛裝一番才是........

蛋糕_003.jpg  

首先準備一個烤好的7吋蛋糕體,從中間切成兩片。

再來把水蜜桃果醬用力的打開,因為封的很牢,而且是滿滿的一瓶。

哈哈~~當然要先嚐上一口,嗯~~好香濃的果香,甜度嘟嘟好,金讚!!

我細心的抹呀抹,結果整瓶就在我不知不覺中抹光光了~~~~~~

還好!!我開的是小瓶的~~

蛋糕_000.jpg 蛋糕_001.jpg 蛋糕_002.jpg  

順帶一提~~這次我到台北的大創找到一樣好幫手.......奶油擠花器

外表很像玩具哦!!但是超好用又便宜才39元~~(聽說最近要漲價~~

想想平常我都是用紙張捲起來用,一不小心就會擠爆,搞砸說>"<

蛋糕.jpg  

哈哈~~我隨意的擠呀擠~~

美麗的小花,就一朵一朵的開出來,真水吼~~

蛋糕_004.jpg  

蛋糕上的每一朵小花,代表了我對各位親愛的格友們,深深地謝意!!

感謝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和鼓勵!!

在此以Mei姐的水蜜桃果醬做的蛋糕...

祝大家   中秋快樂!!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ges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