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白菜.jpg  

"開陽"就是蝦米,蝦米就是"開陽"。

和白菜是絕妙的搭擋!!


不過這次我的心情特別好,所以又多加了許多的配料呢!!

竹筍絲、紅蘿蔔絲、木耳絲、豆皮絲,串成色彩繽紛的開陽白菜。

首先把蝦米以油爆香,再把各種的配料加入一起拌炒,

用少許的開水倒入鍋中,悶熟後,再用鹽和少許的高鮮味精調味,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道菜,不油不膩而且清清爽爽又下飯!!


39.jpg  


當各位正在這裡享用的此刻,而我小叮正和家人在沙巴汀娜灣的沙灘上,

享受海洋的洗禮~~~~~~~~

自從嫁做人婦,這還是我第一次出國呢!!

雖然每年我總是會一年兩次坐飛機回金門..

而一年四次,坐飛機已經不下四十餘次..

但是卻沒有真正的踏出國門...

而且不久後,女兒也將離家到外地唸大學,以後她待在家裡的時間也少了,

希望趁著這個暑假規畫了這趟沙巴之旅,

能夠讓家人之間的感情更甜蜜!!

也是日後最美麗的話題!!


db22d1e320863960.jpg  


別忘了要等我回來喔~~~~~~~~~~

和我一起分享沙巴的渡假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ges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