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滿桌子的材料

心想~得趕快收一收

不然等一下老公回來又要笑著對我說:

某ㄟ,妳擱ㄟ嘸閑做家庭代工喔~~~~~

P1070585.jpg  

哈哈...這哪是家庭代工?

其實是我在上課前的準備工作啦~~~

為了控制上課的時間,以及操作上的安全性,我會事先準備材料包。

首先,我要算出所需要的材料、尺寸大小等...

再來就是要操刀,而且要很鋒利的才行,這樣斷面才會漂亮。

嗯~用操刀這個字眼,似乎有些恐佈ㄟ。

***************************************
P1070586.jpg  
轉眼間,五顏六色的瓦楞紙變成大小不一的長條,

佔據了整個桌面,有點亂但是畫面還蠻漂亮..

再來是最累的,要把每一部份找齊裝入袋子裡,

黃色配粉紅、兩條長的和一條短的、兩朵小花加兩片葉子.....

總之,千萬不能有漏掉,這樣才不會在阿公阿媽面前漏氣出糗~

***************************************


一邊忙著講解,還要一邊拍照,偶而還會有些小狀況...

幸好有幾位熱心的志工來幫忙,才能讓我順利的工作,真是感謝她們!!

其實銀髪族的生活,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ges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