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到山上採摘野菜時,遇上了大雷雨...

幸好回到了山莊,太陽公公又跑出來露臉...

此時,雨珠還掛在葉面上,閃閃動人......

這種難得的景像,豈能錯過呢!!


  豐山_036.jpg  


握著我心愛的小相機,不停地拍、到處的拍~~~~~

深怕一不小心,就會遺漏了精彩的畫面~~~~~


豐山_037.jpg  


其實我的相機畫素只有800萬而已.......

但是運氣實在很好......

讓我遇上了好光線、好題材.........

才能呈現出一張張滿意的作品......

哈哈~~沒法度~~~小叮我實在是自戀狂一個~~~


豐山_038.jpg  


朋友呀!!你看~看~~

就是這個晶瑩剔透的水珠~~

讓我心甘情願地半蹲了很久~~

只為它那短暫地美麗~~


豐山_039.jpg  


這一串串的綠色流蘇是垂枝馬尾杉..

是蕨類中的一種,在陽光下還透著一抹金黃呢.......


豐山_035.jpg  


所謂一花一世界,在小石塊上長滿了青苔,

就這麼巧妙地形成了一方小天地!!


豐山_033.jpg  


粉粉的玫瑰嫩芽,輕輕地搖曳生姿~~~

彷彿已經快要承受不住水珠的寵愛~~


豐山_034.jpg  


一旁的小野菊,也努力的展現她的青春活力~~


豐山 190.jpg  


經過前一晚的大雨,可愛的小蕈紛紛探出身子來.........

小心!!可千萬不要把我給坐扁了!!


豐山 208.jpg  


看!!獨角仙威猛的身驅,牠可是有半個手掌這麼大呢!!


豐山_040.jpg  


碩大的天蛾,正快樂的做日光浴呢!!


豐山_041.jpg  


孤單的蟬蛻,靜靜地掛在枝椏上.........

專注的耹聽遠去的主人,熱烈的蟬鳴..........


豐山_042.jpg  


靈巧的小灰蝶,在清晨裡正等待著身上水氣的散去.........

心想!!今天得到西邊的花園去瞧瞧............


豐山 030.jpg  

美麗總是短暫.......

透過相機的傳送,將剎那變成永恒.........

而這也正是攝影迷人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ges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