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上街最喜歡逛..........布莊

尤其是在特價區挖寶,那才有趣呢!!

這塊花布已經放了一陣子,心想用來做啥好?

手作包包 026.jpg  

手作包包 052.jpg  

結果我女兒放假回來一瞧見,便說可不可以用這塊布幫她做件衣服?

這心肝寶貝一開口,當然我這當媽二話不說,馬上就把布一攤就開始動工。

手作包包 024.jpg 

手作包包 025.jpg

 

結果做了二件連身褲,另外再利用剩下的碎布,也縫了二個小錢包。,剛剛好搭成一套呢。

 

手作包包 044.jpg  

  手作包包 046.jpg

前些日子我去了一趟嘉義民雄去看女兒租的房子,面積約有七坪大是套房,

浴室的熱水是用電熱器,也有對外窗。

衣櫥、書桌、冰箱、冷氣、液晶電視一應俱全,只要負擔電費,一度是三元。

最重要是有一個獨立的陽台,可以安心的晒衣服,更可以透氣舒壓呢!!

這麼舒服的套房,一個月的租金只要3300元,真的很便宜,

而且騎個車到學校只要五分鐘呢!!

雖然嘉義離新竹很遠,卻也讓女兒更快學會了獨立,讓我不用為她操心。

當天晚上到中正大學校園裡散步,美麗的夜景讓人腳步輕鬆愉快。

女兒也談到畢業後的計劃,証照、普考、特考...

都是在她的選項之中,現在的年輕人為了卡位不拼不行!!

"加油"家人的支持永遠都是妳最好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ges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