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gif  

還記得往年的雙十煙火,只能夠從電視上欣賞,不能身歷其境總是有些遺憾!!

不過今年可就不同了,因為煙火施放地點就在新竹的南寮漁港,而且我只要在自家的頂樓就可以欣賞,

真棒!!

但是我兒子說要到現場看才過癮,其實他是想去聽FIR唱歌,但是從我家一路踢到現場也要3公里耶,

因為管制區離我家約800公尺,開車也省不了多少......

最後是老爸陪著兒子一路踢到南寮漁港,結果晚會結束後回來,倆人直喊腳酸.......

爸爸說:還是媽媽聰明,在家裡輕鬆看。

兒子說:這可不一樣!!還是看現場才真實。

只要是在地人都知道,在這個刮著東北季風的時節裡辦活動,尤其是跳傘、放煙火更是包含許多的變數。

幸好這天東北季風收斂了許多。

不過當晚頂樓風還是很強,拿著相機要拍攝也就超乎我的預期,所以畫面就有些晃動,就請大家多多的包涵囉!!

也因為風大,燃燒不完全的煙灰往現場觀眾飄落,有不少人被煙灰打到,我兒子也被波及幸好無礙。

這次來欣賞煙火的人數聽說約30萬人,真是Hi翻了南寮漁港。

直到了深夜11點多,窗外還傳來陣陣的車聲,真是辛苦了現場的指揮人員還有醫護人員,

也因為有他們辛苦的付出,才能成就活動完美的呈現,藉此向你們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ges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